Pages

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練瑜珈真的可以減肥瘦身嗎?

練瑜珈真的可以減肥瘦身嗎? 先有個觀念 要減肥還是要飲食跟運動都要配合才有減肥成功的機會哦


做瑜伽提供許多好處,可以使您的身體更好、更堅強和靈活,調整您的肌肉、減少壓力達到身心合一。但是,是否能幫助您減肥呢?

實踐任何類型的瑜伽,都可產生力量,達到舒緩肌肉、矯正骨頭、放鬆心靈但有些類型可能無法提高足够的心率,達到減重的效果,這要取決於您所挑選的瑜伽種類,并且您有多頻繁地實踐它。

想要減重,您需要健康的飲食以及運動去燃燒卡路里。瑜伽的一些個類型,例如Iyengar瑜伽,強調姿勢及其準確性,要求在進行每一個體位法的練習時,都要靜止數分鐘,並且在進行下一個體位之間須休息,以修造肌肉增進您的姿勢,但不會給您您想要的減重心血管鍛煉。

如果您計劃以瑜伽作為減重的主要鍛煉形式,您必須至少每個星期進行三次、90分鐘的下類瑜伽。許多人也選擇與跑步、快走及其他有氧運動與瑜伽結合,以達到減重的目地

何種瑜珈可幫助你減重呢?
想藉由瑜珈達到減重目地,您需要選擇vinyasa或流瑜伽。此類型的瑜伽是根據拜日式的系列體法髮。 Vinyasa瑜珈包括許多很普遍的體操和排汗的瑜伽樣式。

1. Ashtanga瑜伽:是實踐非常蒼勁的樣式以幾分明好處為想要丟失重量的那些人。 Ashtanga實習者是在最熱忱信奉瑜伽者之中,并且初學者經常被鼓勵為一系列的類簽字,將幫助以刺激。 另一個好處是,一旦您學會體位法後,很適合在家裡自己練習。

2. 能量瑜伽:能量瑜伽非常普遍,因為它提供一種非常蒼勁的心血管鍛煉

3. 熱瑜伽: 在一間熱房間完成Vinyasa瑜伽,保證您大量出汗。

最後提醒您,如果您是初學者、非常超重或者相當肥胖,都須從初級開始做起。瑜珈其實是一種生活方式,而不只是一種運動而已,即使不到課堂去和老師學習,在家也要持之以恆的自己練習,才能達到減重的功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